close

小貓咪:「大白鯊,我問你喔!

大白鯊:「嗯,你問」

小貓咪:「你覺得我們彼此的個性合不合?」

大白鯊停了一秒才說:「不合!」

小貓咪:「那既然不合,為何我們會在一起快八年了?

大白鯊:「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啊!」

小貓咪白了大白鯊一眼以表示不滿意這個答案,作勢丟下手邊的餅乾離開客廳去上廁所,但是內心卻是甜甜的…

-----------

小貓咪:「大白鯊,我問你喔!(很抱歉小貓咪真的很愛問問題)

大白鯊:「嗯,你問」

小貓咪:「如果現在讓你許一個願望,你會希望你的女朋友在未來的一年改善甚麼缺點,只能一個願望喔~

大白鯊想都沒想就說:「希望她不要那麼愛生氣!」

(小貓咪心裡OS:阿厚阿你~~~)

小貓咪接著說「好!那我也要許一個願望,希望他不要那麼愛惹我生氣!」

然後兩個人大笑,手牽著手朝著餐館走去…

-------------

小貓咪:「大白鯊我問你喔

大白鯊:「嗯,你問」(大白鯊真的對小貓咪很有耐性~大家給他拍拍手!)

小貓咪:「你以後真的會跟我求婚嗎

大白鯊:「當然會啊!」

小貓咪開心的繼續問:「真的嘛?那你打算要怎麼求?

大白鯊:「我會用一顆球把你打昏~然後就算求婚成功嚕!」

小貓咪接著說:「哈哈~那你只能用乒乓球或羽球喔!你敢給我用鉛球試試看…」

然後兩個人在文華樓的烏龜池旁繼續討論用哪種球可打昏人但是臉比較不會腫起來

--------------

未來的事我無法掌握

所以我選擇珍惜眼前。

雖然當別人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時,

除了滿心祝福外,

我會不小心亂了步伐,有點慌張~

但我終會找到情緒的出口,

告訴自己現在很好,

人生的旅程不是競賽,我們就是我們,無從比較

971227 342.jpg 

(兩個沒睡醒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