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甚麼平安夜的感覺~

在家裡一直哼唱著叮叮噹,老媽還嫌我太吵哩!

DSCF9223.jpg 

晚上待在家裡和爸媽吃了個不記成本下料的溫暖火鍋,

就各自進房了~

老媽在看二三十年前的老電影,說要回味那些老明星.

老爸本來現在應該在爬甘卓萬群峰,

因為隊友第一天就受傷,因此提早下山,

現在乖乖在房間陪我媽看電視!

老妹應該還在加班,不然就是跟朋友去狂歡了~

老弟在花蓮東華應該也是窩在宿舍吃火鍋吧~

至於聲宏同期,因為感冒很虛~待在新竹,早早就窩在棉被裡休息囉!

 

今天我把大綱口試的紙本還有相關資料,

連同手繪小卡片一同分送給每位老師了~

暗自希望來點小驚喜,

祈求明年初的大綱口試,

老師們能手下留情讓我順利通過!

DSCF9202.jpg 

雖然沒有去過聖誕節~

沒有去外頭感受叮叮噹叮叮噹的熱鬧~

但還是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有個溫暖的家,一群我深愛的家人和朋友~

生活一切都在軌道上,平安而順利!

這就是我今年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