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忙碌,

忙著碩論口試,忙著找工作,

忙著盯住遠在波士頓念書的波波,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要處理!

首先,碩論順利通過,真的非常開心!

沒想到我會有這麼一天,生出一個小孩竟然是如此艱辛的過程~唉!

 DSCF1554.jpg

再來,就是求職,我發現找工作真的很像愛情的道理,

你愛他,他不愛你,沒用!他愛你,你不愛他,也是白搭!要雙方情投意合,告白成功,才有走下去的可能!

真正開始努力丟履歷在各大人力銀行的時間也不到一個禮拜,面試了幾間公司後,

感覺最對盤,最喜歡的也讓我順利接到錄取通知~七月一日正式上班!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希望未來自己要好好面對這個新挑戰!

 

接著,就是遠距離的愛情經營,

我從魂魄一直在波士頓,只剩軀體在台灣,以及每天倒數何時才能見面的狀況,

轉變成慢慢適應兩地的時差,他白天我黑夜,他睡覺我清醒,

到現在能夠過著相安無事卻又能彼此關心和分享生活的情形,算是可喜可賀吧!

(但不知道哪一天我的症頭又發作,波波又要可憐了!ㄎ~~~)

不過前幾天發生了好氣又好笑的FB事件,再添一樁風波,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也別問我~~~揪咪)

所幸波波秉持斬草除根的積極心態,讓事情圓滿落幕.GOOD JOB!

 

講了那麼多~但其實只是要掩蓋上海遊記為什麼一直拖著還沒好好寫完的這件事!

就跟你們說我真的很忙嘛!我這幾天會繼續整理啦!

先放幾張擔任畢典代表照片和你們分享囉!

DSCF1500.jpg 

(我和維康學弟)

DSCN2880.JPG 

(恩情最大的阿爸阿母)

DSCN2891.JPG 

(阿爸幫我拍照~唯一一張沒有糊掉的~泣)(右邊數過來第三個是我啦...^^)

DSCN2895.JPG 

DSCN2896.JPG 

(研究所的好同學~韋均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