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公司放我們假了!

雖然一年比一年還沒有年節的氣氛,但該做的勵志宣言還是要做!哈~

新的一年,我寫了很多代辦事項,還有很多新的計劃,

(但我這個人很低調,等真的實現了再透露~免得丟臉~ㄎ)

另外也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福慧增長,

改掉一些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壞習氣,

還有努力維持年輕的體魄,運動養生~~

----------------------------

相聚的時間真飛快,

這次回來,發現他變了很多,

更為獨立,更懂得照顧自己,

(竟然還會下廚做菜~太感動了!)

做事更為積極,不需要別人在旁邊叮嚀東叮嚀西,

(現在竟然換他罵我做事拖拖拉拉~太誇張了!)

這些改變,讓我刮目相看,

也刺激著我應該要跟著進步,

才能一起成長,繼續相愛下去!

 

分享幾張出遊的照片,

短短一個月相聚,我們擠出時間去了花蓮三天兩夜,和宜蘭兩天一夜,

沒有什麼特殊行程,民宿也都是找過去熟悉的,

反正,只要能在一起,到哪都很開心!

DSCF2167.jpg 

他很喜歡在床上吃零食~這點倒是沒改變~ㄎㄎ

DSCF2171.jpg 

被我捕捉到有笑容的畫面~哈

DSCF2180.jpg 

精舍一直在擴建中~

DSCF2191.jpg

七星潭的餘暉

DSCF2195.jpg 

我喜歡這張幸福的笑容~

DSCF2223.jpg 

有點老氣的兔子捏~

DSCF2256.jpg 

每一次去林管處就有新的發現~很棒!

DSCF2274.jpg  

這間民宿住到老闆已經記住我的名字~還免費贈送我們茶點,泡湯券,24HR機車~ㄎ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