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被老鼠狠狠咬了兩三口,

當場濺血…

真的是痛啊!

 

去年十二月,

我老弟從他同學家裡拿了兩隻小倉鼠回來養。

一隻叫小白,一隻叫小灰(很沒創意的名字,我知道!)

小灰比較胖,比較兇,很愛嘰嘰叫;小白看起來就溫和多了~

 

平常我妹上班很忙,

所以她擔任金主角色,

負責出錢買籠子、飼料、木屑…

我弟負責幫牠們清理房間、把屎把尿…

而我就負責料理三餐,隨時向我弟和我妹回報那兩隻的狀況(研究生很閒喔?)。

 

昨天晚上我妹說牠們很久沒出來活動筋骨了,

就把牠們輪流放出來走動走動~

小灰先出來玩耍,

放風一下後,

用牠睡覺的小房子引誘一下,就聽話的自己進去了,

很乖!表現很好!

 

後來輪到小白,

等到要放回籠子時,

我想說牠平常表現很好,應該跟我有感情了,

很自豪的跟我妹說:這隻很乖,我可以用手把牠抓回去~

結果才剛講完不到兩秒,

小白就狠狠的往我中指啃了下去,

我用力把手抽掉,

牠竟然還死命的咬住不放~

我痛到快噴淚了,叫我妹快來救我(竟然給我一邊走一邊笑)…

真的是厚~有夠衰耶!

 畢業典禮 001.jpg

 

到了早上

聽到我妹在大叫。

沒想到小白竟然從書桌底下爬了出來,

牠是玩瘋了半夜自己破籠而出繼續逛大街嗎?

死小孩,真的是太誇張了,

決定把籠子綁緊,罰你禁足一個月!

971227 125.jpg 

----------------

到現在手還隱隱作痛,煩耶~

以下是今天跟我妹的MSN對話記錄,真的是厚

*奈米寶寶* ㄟ你今天生日耶

*奈米寶寶*要去哪慶祝~

Athena老鼠還在嗎

Athena幫我確認

*奈米寶寶*我又不在家

*奈米寶寶*看到傷口就氣一次!

Athena他很可憐捏

*奈米寶寶*哪裡可憐~

 Athena半夜自己亂跑

 Athena自己閒晃

*奈米寶寶*小白要禁足一個月

*奈米寶寶* 她太狂妄了

Athena狂妄個屁啦

Athena 他只是生活太煩悶

*奈米寶寶*小灰比較乖~比較認命

*奈米寶寶*煩悶是吧?那我每天出門都給牠放在車庫!讓牠和貓咪玩遊戲

Athena 壞心

*奈米寶寶*我沒有甚麼錢!不能送你昂貴的生日禮物

Athena幫忙買一些飼料好了

*奈米寶寶*我決定今天叫媽媽炒個老鼠肉明天給你帶便當!

Athena變態

*奈米寶寶*飼料上次我買的耶

Athena那買一顆鼠球

*奈米寶寶* 買一點九層塔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