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做了一個夢:

我帶聲宏回到林邊,

我一個人站在當時的路口,

家都清乾淨了,但是卻空無一物.

街道上只剩下少少的泥流,

不過還有陸戰隊在幫忙疏通.

夢中的我站在那個路口,一陣難過酸楚而哭了出來.

夢中的聲宏,對他來說這是個沒有感覺的地方,

所以他只顧著在附近找尋雜貨店,

想在炎熱的夏天,買杯冬瓜茶喝~

後來,我們一塊走走繞繞,

發現這裡像空城一樣的死寂.

走了很久很久,終於隱約聽到有講課的聲音,

我們沿著聲音找到一棟木屋,

裡面有幾個居民,

正在接受心靈輔導以及聆聽義工教導如何申請災後補助!

然後又繼續走著走著,

突然想到晚上要和爸媽吃飯,

所以必須趕回台北,

這時遇到幾位路過的居民,

他說林邊這邊有高鐵接駁站,

熱情的指引我們要去對面河岸一個東仙宮前等車,

於是我道聲感謝後,向他們告別~

夢中的我心裡又是一陣酸~

因為我不曉得何時還會回到這個地方,

那種惆悵,又讓我久久無法自己~~~

DSCF8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