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blindside1_large.jpg 

這是最近看的一部電影~中文翻成"攻其不備"

拍攝和運鏡手法相當平和真實,不煽情灑狗血,很舒服很細致的在描述一個真實的故事!

是個會讓人眼眶泛紅感動不已的佳作!

~~~~

前幾天回去學校找老師,

討論目前困擾我的問題.

聊到後來,沉默一會兒後,

老師靜靜的看著我,說:你最近很焦慮吧?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敢回看他,只是默默的點點頭.

接著他握著我的手,

輕拍著我的肩膀只是說了:"你的眼神少了當初在學校的自信,多了一些不安與徬徨"這句話,

我的眼淚壓抑不住,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面對這個岔路我真的很恐慌,

不知道未來的路該選擇哪一條才是好的,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跨才是不會後悔的,

我需要找回自信和面對困難的韌性.

我需要更多勇氣和智慧來思考現階段每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