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發表新文章了~

剛改了一下這邊的樣式!

喜歡這個舒服的色調~

聲宏出國了,我很好~真的!

除了第一天情緒還沒轉換好,

想到就一直哭把眼睛哭腫之外~

第二天就算沒事了!

很謝謝我的姊妹們和親友們的關心,

不用再安慰我了~我會振作起來的!....^^

要安慰的話也要換個說法,

因為我已經聽了上億遍:別擔心啦~一下就回來啦!時間很快的~~ㄎ

------------------------- 

親愛的XX
 
     現在是台灣時間凌晨三點25分,
     我睡不著不是完全因為很想你喔~
     是因為趕論文喝了咖啡~
     過了睡覺時間現在反而很亢奮!
    
     此刻的你,
     應該即將踏上美國領土,抵達芝加哥了吧?
     你出境的背影,其實我就哭了~
     可是在你爸媽面前~我沒有讓眼淚掉下來!
     你媽媽有感覺到,所以一直抱住我的身體,
     我很快的轉換情緒,所以你起飛前打來的時候應該都沒有感覺異狀吧!
 
     回到家,那個情緒又來了~
     但是不能讓我爸媽看到,所以我躲在廁所掉眼淚~
     我只要想到你真的離開台灣,真的離開我身邊了~
     情緒就無法控制!
     然後你在日本打電話給我,其實我也在掉眼淚,
     下午晚上弘凱和毓容峻誠他們都電話話來關心,
     只要聽到她們的聲音,我的眼淚又掉下來,
     我真的很想念你~放在心裡很想的那一種想~
     不用擔心我~我只是想跟你分享心情而已!
     我會很快適應,而且我還有很多親友陪伴著我~
     反觀你!一個人在美國要比我還堅強和勇敢喔!
     不要辜負你的家人還有我放你出去飛的心~
     照顧自己~BYE!
    
               永遠愛你的OO

(這是寫給XX的信~暱稱當然不能洩露給你們知道~)

DSCF1369.jpg

(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叮嚀要放在心上阿~~~)

------------------

上海的遊記我要來整理了~敬請期待~

不敬禮解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uat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